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22-09-07 20:13  审核人:

2022年9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永皓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科研负责人刘开绪教授传达了学校于9月6日召开的线上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倡议各位老师科研上要深入探索,产出自己代表性的学术成果。同时要注意春种秋收,各类项目申报工作要提前准备。教学督导高玉凯教授总结了学院近三周线上教学工作检查情况,指出督导组听课中常见问题,请各位老师针对问题进行优化改进,把好机电学院线上教学质量关。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何魏巍博士汇报了大学物理实验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进展和安排。教学负责人王玉玲博士解读了教务处关于2021-- 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和机电学院关于本次考试的工作方案。同时,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涉及到每位老师的工作,并针对性的做了相应的工作部署。最后,倡议在线教学期间,教师间相互进行听课,彼此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线上教学质量。

邓雨巍书记指出疫情期间各位老师要做好课程思政,教师应严格遵守“课堂讲授有纪律,个人言论要负责”的原则,主动承担起对学生进行思政教育和意识形态引领的责任,全面落实课程思政建设要求,自觉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确保在线教学安全,自觉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严格遵守教育教学纪律。

最后,刘永皓院长对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补充和推进部署。特别强调教师一定要认真进行线上教学,做到机电学院每位教师、每堂线上课教学质量都经得起各级、各类查验!同时也叮嘱各位同事疫情期间做好防护、配合防疫工作,为早日抗疫胜利贡献光和热。

撰稿:王玉玲

审核:刘永皓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