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

22-09-07 20:09  审核人:

为落实物联网工程专业外方课程授课情况及教学效果分析的教学工作,2022年09月0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永皓教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教学主管王玉玲博士、深圳清大协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苗强以及校方和企业方的专业教师马骏驰、杨瑞、伞兵、徐新月出席会议。会议针对2022-2023-1学期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大学物理、物联网英语、计算机组成与结构课程的教学形式以及特点进行了讨论和观点分享。

会上,各课程专任及助理教师对各门课程在开学后的教学进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并交流了学生的课上的状态。刘永皓教授对三门课程的授课形式进行了分析,总结了每门课程教学形式优势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以后中外联合办学授课形式提供了参考依据。刘永皓教授同时对课程资源留存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随后,苗强经理提出物联网工程专业中学生网络管理的问题,参会各人员都提出自己的意见。

本次会议对物联网专业深化在线教学管理与建设具有一定压实和推进意义。

撰稿:马骏驰

审核:王玉玲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