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开学第一课”:师生隔空相见,开始云端课堂

22-08-28 11:10  审核人:

同学们从8月22日开始迎来新学期。老师们通过学习通、钉钉、腾讯会议等教育平台建课,精心设计教学过程,以签到、答题、测验等方式与学生互动。课前课后通过微信群、QQ群发放学习材料,布置作业,保障“开学不到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质量不降低”。

以下为同学线上课堂笔记和课程反馈

课程反馈:

老师授课的方式非常适合我们,他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例题使知识更条理化。

(自动化二班刘宇鑫)

在各位老师的课堂上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而且老师们会询问我们听课的情况,为我们课下答疑,并且课堂上还发布问题与讨论,即使是线上课,我们的课上参与度也很强。

(电子信息工程二班孟令媛)

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举例充分恰当,对待学生严格要求,能够鼓励学生踊跃发言,使课堂气氛比较积极热烈。课堂内容充实,简单明了,使学生能够轻轻松松掌握知识。

(电子信息工程三班李京泽)

即使是线上网课老师也认真负责,带动课堂节奏,我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到课堂里,及时上交作业,完成老师发布的任务。

(电子信息工程三班邢雅倩)

新学期,新起点,新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过后,我们将更加珍惜生命,更加热爱生活,更加热爱学习。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唤醒自我成长系统,启动内驱力,调动参与力,提升思维力,做一个守规则、知敬畏、懂感恩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