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育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工程>>正文

待到功成业就日,不负韶华青春志——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公务员光荣榜

22-09-25 13:01  审核人:

高山的本色在于雄峻,大海的本色在于浩瀚,天空的本色在于辽阔,生命的本色在于进取,人民公仆的本色是什么呢?是为民、为公、务实、清廉。为人民服务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面、全方位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2022年大庆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相关教师通过督促学生做好学习计划、调整好心态、提醒学生考试进度、以及给同学找出相应历年考试真题等环节,进行多方面精准指导。最终我院五人成功录取公务员,希望他们在奔赴工作岗位后,积极进取、努力上进、勤恳工作,一丝不苟,不忘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拼搏的汗水放射着事业的光芒,奋斗的年华里洋溢着人生的欢乐。

个人简介

姓名:梁锦军

性别:男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就业单位:广西省钦州市钦州市委组织部

座右铭

夜色难免黑凉,前行必有曙光。

在校期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在学习上,学习态度端正,刻苦钻研,遇到学习难题虚心请教,筑牢所学专业知识,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工作,在生活上,团结同学,与同学互帮互助,保持着融洽关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曾获得大庆师范学院校级三等奖学金,也被授予为“大学生创业者协会优秀营员”的称号。

个人简介

姓名:李帅

性别:男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就业单位: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

座右铭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本人在学习上目标明确,刻苦勤奋,成绩优良,学好专业课的同时高度重视基础课程和课外的学习,在校期间就非常憧憬军旅生活,同时仰慕军人的英姿飒爽,在2017年9月决定服役于武警第二机动某支队。2020年参加遵义市抗疫工作受到政府和学校的表彰宣传,同时荣获旅级嘉奖一次、优秀义务兵、共青团大庆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抗疫先进个人等荣誉。

个人简介

姓名:解一方

性别:男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就业单位:国家税务总局调兵山市税务局

座右铭

以平心阅人情,以虚心求学问。

在学习上,有问题不逃避,迎难而上,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生活上,活泼开朗、乐观上进;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曾获得第十四届ICAN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2019-2020年度校级三等奖学金。

个人简介

姓名:杨硕

性别:男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就业单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铁路公安局

座右铭

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2016年-2018年服役于陆军73159部队,担任霰弹枪手,服役期间,各项军事素质拔尖,参军第一年荣获优秀义务兵表彰,第二年担任新兵副班长,参加各大演习、集训等活动均获得优异成绩。在校期间,勤奋好学,曾担任学生会勤工助学部部长、资助中心主任,在职期间踏实肯干,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多次荣获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于2021年11月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最终以笔试第三面试第一的成绩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录取。

个人简介

姓名:韩天莹

性别:女

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就业单位: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克山农场社区管委会

座右铭

拼搏实现梦想,坚持铸就辉煌。

在校期间,刻苦学习,经常与同学互帮互助,努力拼搏,在生活上,一直积极提高人能力,积极进取,乐观向上,与人为善,大学四年一直坚持无偿献血。2020年疫情爆发最严重时在讷河市参加志愿者队伍进行卡口值守、消杀、登记等工作,勇于担当,具有责任感。

正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的五位公务员勇担时代重任,即将奔赴各基层地区,贡献青春力量,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如果说他们是一颗树苗,基层就是一片沃土,他们茁壮成长、日益繁茂,并努力用自己青翠的树荫为人民送去一丝清凉,如果说我们是树苗,他们就是大地他们用行动证明了天道酬勤,他们是大家学习的典范,追赶的标兵。他们执着,是卓尔不群,从不气馁;他们自信,是天之子,永不服输。祝愿即将奔赴工作岗位五位2022届毕业生愿他们未来风光无限、前途无量、步步高升、蒸蒸日上。同时也衷心希望更多机电学子能够勇担时代重任,以有生之青春,铸无涯之坚守。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