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育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工程>>正文

逐梦扬帆,“艺”展才华——机电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度开学典礼暨迎新联欢会

23-09-26 12:45  审核人:

为欢迎新同学的加入,更好的帮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展现机电学子风采。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2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2023-2024学年度新生入学教育暨迎新联欢会,党总支副书记邓雨巍主持开学典礼。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开绪宣读了2022-2023学年度获得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学科竞赛标兵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新生代表李欣诺发言,讲述了自己初入大学生活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学生会主席张连开代表在校生发言,从学长角度出发,分享了他两年多的学习收获与学生干部工作经历,为新生融入大学生活提供参考;教师代表杨瑞老师表示自己要坚持做好“四有”好教师,她告诉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人。

典礼最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皓进行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踏踏实实的学习提升自己,鼓励同学们奔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开学典礼后,机电工程学院全院师生共同进行了迎新大联欢。

在珍惜中前行

在前行中珍惜

歌声总是会有极强感染力

歌手们以自己的热情和他们各具特色的歌声

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大家也都不由自主的跟着唱了起来

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传统相声

是非常有难度的表演

只见他们一捧一逗

几点从容

言语间逗的大家哈哈直乐

新生们的小品非常精彩

将大学生活和宿舍友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角色特色鲜明

不由自主的就会把自己代入到他们中的某一个人

希望大家都能像他们一样完成自己的梦想

让青春不留遗憾

青春如舞

轰轰烈烈的青春正如热舞般绚烂

这里是舞台

她们在此起舞

这就是青春

大家意气风发的青春

秋风微扬吹进场内

新生们崭新的人生在此开启

绚烂的灯光映着你我的脸庞

机电学子们的青春将在此绽放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