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实习从行动开始,梦想在青春燃烧

22-06-26 12:0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2019级学生做好考研、顶岗实习、课程培训、分散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2022年6月25日18:30线上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暨就业启动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刘永皓院长、2019级辅导员赵亮老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

刘院长表示毕业实习是我院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详细说明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分散实习的注意事项等等。提醒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并解答了学生对于实习问题上的一些困惑,告诉同学们在企业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也让学生对于毕业实习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得我院2023届毕业生心中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