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2023年3月6日物联网专业教学研讨会

23-03-06 17:30  审核人:

为促进专业发展,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能够高质量完成。物联网工程专业于2023年3月6日于综合实验楼602室举行了2022-2023-2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会议参与人为校企双方的专业负责人及本学期专业授课教师。

会议主要议题包括:

1.把好教学质量关。已经开学一周了,本专业教师已经上过开学第一课,系部主任和企业方领导指出开学第一周院领导、督导和本人听课、看到时发现的问题,专业教师就遇到的问题进行研讨,提出解决方案。

2.近期系部重点工作安排。系部主任指明近期系部重点工作,就近期应该完成的试卷归档和教学文件整理工作进行解读,重点明确各类文件格式及内容,指出统一要求。

3.确定促进专业快速发展的核心路径。本次会议探讨了物联网工程专业重点发展方向,提出加强学生竞赛能力、提升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水平、提高校企合作项目深化拓展的发展思路,在学科竞赛、课程建设和教改项目上深耕,争取获得可喜的建设成果。

撰稿:马骏驰

审核:王玉玲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