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大庆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经世项目核心工作研讨会

22-07-17 19:20  审核人:

为推进大庆师范学院“人文交流经世项目”——物联网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实施,2022年7月16日,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核心工作部署研讨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永皓教授主持、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王忠民、机电学院教学负责人王玉玲、机电学院教学督导组长高玉凯、物联网专业负责人马骏驰、教学秘书王家鹏、深圳清大协力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总经理程显华、项目经理苗强出席会议。会议针对“经世国际学院”项目年度核心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上,程显华总经理就2021-2022和2022-2023两个学年的核心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王忠民处长就年度工作任务设置形式、刘永皓教授从专业建设内涵,与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对接、王玉玲、高玉凯老师从教学质量保障、教学管理团队、教学资源审查等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历时2小时的深入讨论,校企校团队针对物联网工程专业中外办学项目的年度核心任务设置、教学工作安排、教学管理、教学督查等工作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本次会议,为推动中外联合办学项目建设务实深入开展,打造人文交流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玉玲

审核:刘永皓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