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张宏伟老师荣获黑龙江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三等奖

20-08-15 09:12  审核人:


大庆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张宏伟老师荣获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教育厅联合组织的黑龙江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三等奖。本项大赛由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东北农业大学工会承办。历时两天,来自我省27所高校8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能。

我院此次获奖的张宏伟老师在比赛之前,经过了精心细致地准备。她对参赛作品经过了一次又一次地打磨锤炼,教材的每个知识点都经过了仔细的研究讨论,课件中的每一个图标都有过精心的准备,实施方案中每一个完成指标都经过了实际教学检验。为了比赛,张老师放弃了休息日,放弃了照顾家人孩子的时间,潜心研究参赛作品的每个细节。“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张老师从容地展示作品时,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赞扬,这是对张老师辛苦付出最好的回报。参加此次比赛,张宏伟老师表示收获很多:“在比赛中,我找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参赛的选手身上吸取了很多经验。”

 

此次大赛不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同时促进了广大青年教师提高课程整合的能力,对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好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