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张宏伟、林芳参加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

19-12-02 11:05  审核人:

2019年11月23-24日,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派张宏伟、林芳两位老师外出学习,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清华大学出版社在苏州市举办的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

论坛围绕“一流本科、一流课程、一流教师、一流人才”,全面推进落实一流课程“双万计划”,涵盖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电子信息类基础课程,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创新创业课程等。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精神,邀请学科专家交流经验,介绍互联网+背景下的教学线上/线下混合课程方案。其中对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电磁场与波、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电子信息类专业导论、数字信号处理等我院正在开展的专业课程,有了很好的指引作用。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搭建了教学建设与课程建设经验交流的平台,两位老师收获颇丰,在电子信息工程系的教研会做了学习内容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