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平台>>实习基地>>正文

实习基地

22-10-18 14:0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加快构建一流实习基地,构建产教融合体系,机电工程学院深入挖掘校企合作契机,谋划省内外实习基地布局。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皓及赵大伟老师先后走访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大庆溢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仁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蜂巢蔚领动力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蜂巢智行传动系统(江苏)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

走访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基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论文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学院将充分利用优质资源,积极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实习基地建设。经过校企双方交流磋商,我院目前已与大庆溢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仁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蜂巢蔚领动力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蜂巢智行传动系统(江苏)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实习基地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机电工程学院与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科研教育条件,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也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

推动专业建设发展,需要紧密对接区域发展需求和行业发展需求,整合优质资源,在专业办学内涵高度、维度、深度上不断拓展,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开拓实习基地资源,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实习、就业、创业保驾护航,促进校企融合互赢互利。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