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的通知

23-05-06 16:07  审核人: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发布了2023年全国电赛的报名通知,请我院有意参赛的教师、学生尽早组队,及时上报报名信息。机电学院收取报名表截止时间为5月18日,请各参赛队将附件中的报名信息表发送至邮箱739839191@qq.com。

2023年全国电赛由德州仪器(TI)赞助,至少有一道赛题将会指定使用TI处理器完成,包括但不限于MSP430、Cortex-M4和C2000系列等。为了便于参赛队伍获取TI处理器平台进行提前训练,组委会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网”开放了办卡免费申请,请各组参赛同学、教师登陆网址https://www.nuedc-training.com.cn/index/evm/index_2023,注册后根据需要提前申请。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