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北区赛暨第七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报名的通知

23-04-28 09:12  审核人:

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于420日发布了“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北区赛暨第七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通知”,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和教师尽早准备,按照附件中的赛区通知要求于截止日前完成材料准备并网上报名。

机电学院要求所有参赛组于61日前将“附件3:《第七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实物竞赛参赛项目方案设计书》”发送至邮箱739839191@qq.com备案。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