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校内专业认证”与省一流专业“三年建设规划”工作研讨会

22-05-13 09:47  审核人:

5月11日下午14时,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电子信息专业和自动化专业“校内专业认证”研讨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刘永皓教授主持,学院教学、科研、教学督导组负责人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本次研讨会。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整体专业认证工作安排,讨论完善了两个专业的认证工作方案。

同时,会议讨论了电子信息省一流专业“三年建设规划”,针对专业建设规划和专业建设中突出需要的解决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形成一致的优化意见。

通过本次研讨会,学院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发展和定位,将以“校内专业认证”和“省一流专业建设”为核心,持续加强专业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玉玲

审核:刘永皓

摄影:王家鹏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