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完善知识结构,改进教学技能,物理系开展教育见习研习活动

13-05-28 17:54  审核人:

    教育见习、研习是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专业学生走近教学工作的必经阶段,是接触和学习教育教学实践知识和经验的宝贵机会。在物理系教育见习、研习小组组长徐权院长的指导下,物理系于5月27日~5月31日组织2010级、2011级物理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1周的教育见习、研习活动。

    5月27日下午,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韩志友老师、物理系主任李秀明老师带队,2010级、2011级物理学专业学生到大庆市第三中学观摩了物理组高级教师胡秀珍老师的公开课。物理系及基础教学部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胡老师对中学物理中“机械与人”部分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学习了中学物理教师的教育经验和良好的品德,了解了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巩固了专业思想,为以后从事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回到学校,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深觉受益匪浅,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