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师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成功举行

16-03-10 15:20  审核人:

3月4日,为了提高电子信息工程系应届毕业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质量,按照学校和学院严格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的要求,根据机电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论文的实施方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综合实验楼202和204举行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电子信息工程系部分专任教师及49名本科毕业生现场参与了此次开题答辩会。  

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主要包括学生陈述开题内容、教师提问两个环节。学生利用PPT的形式对自己的开题报告内容进行陈述,具体包括论文选题的背景与意义,研究的主要内容和预期目标,拟采用的研究方法、步骤,研究的总体安排与进度等多方面进行阐述。随后,答辩小组的老师根据同学们的介绍和开题报告材料,对学生的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论文框架等提出意见,并进行提问,针对不足提出了论文开题的修改意见。  

通过开题答辩,学生们普遍表示对自己的毕业论文存在的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使各位指导老师及时了解到目前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情况,以便对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实施等,进行及时的调整和完善。本次开题答辩,起到了提升学生对毕业论文重要性的认识作用和提高了毕业论文的质量。  

撰稿人:成宝芝  

审核人:徐  权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