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喜获黑龙江省自然基金联合引导项目

21-09-14 16:52  审核人:

日前,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大庆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刘永皓教授申报的《面向显示应用的钙钛矿量子点固相原位制备研究》获批黑龙江省自然基金联合引导项目。刘永皓教授平时严谨治学、求实创新,向我们展现出一名科技工作者应有的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品质,也是机电工程学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代表。

大庆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省级自然科学基金等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开展动员大会,鼓励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刘永皓教授作为《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培育点学科带头人,鼓励团队成员集智攻关,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学科队伍的综合科学素养,此次成功获批项目正是他坚持不懈领导学科团队做科研的最好体现。

机电工程学院历来重视教师的专业水平培养,促进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相信在全体科研人员的刻苦钻研下,机电工程学院能够再创佳绩。

撰稿:曹丰慧

审核:刘开绪

审定:刘永皓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