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正文

喜报:机电工程学院首立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高校思政专项

20-10-18 12:54  审核人:

热烈祝贺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邓雨巍副教授获批2020年度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高校思政专项。

在2020年度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高校思政专项项目立项公示名单中我院党支部副书记邓雨巍副教授申报的《新时代大学精神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突出重围,成功获批。邓雨巍副教授,一直以来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兼顾工作的同时,又攻读黑龙江大学博士学位,此次成功获批专项正是她多年从事思政教育、刻苦钻研的结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并为此积极开展动员大会,鼓励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申报。邓雨巍副教授厚积薄发,积极争取,为我院赢得新一份荣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所有的努力终将得到回报。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在高校思政领域能够再创佳绩!

撰稿:曹丰慧

审核:刘开绪

审定:刘永皓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