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正文

伊利集团专场招聘会

20-11-18 21:36  审核人:

为了增加机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增强其就业能力,让毕业生对毕业后的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有一个深刻的认识。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7日下午2:00在主楼224举办了伊利集团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上,招聘教师以图片、视频、PPT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企业背景、企业现状、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以及对人才的要求。

伊利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种类最多的企业。在发展历程中,伊利始终坚持“国际化”和“创新”两个轮子,固守“质量”和“责任”两个根本,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化的产品来征服市场。伊利集团总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连续六年稳居亚洲乳业第一宝座。

通过招聘老师的讲解,让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对伊利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在现场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积极向招聘教师提问,招聘教师对同学们提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

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认识自我,找到自身不足,不断完善自我。通过本次招聘会,各位毕业生了解到集团对他们知识储备及实践能力的要求,让他们可以更好的根据自身的能力去应聘相应的职位,这让他们对未来的道路有了清晰明了的认识。

文稿:龚志敏

审核: 莫 迟

摄影:吴嘉俊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