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育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工程>>正文

我和团旗团徽合个影

22-05-10 12:19  审核人: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增强团员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敬团爱团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我和团徽合个影”摄影活动。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

五月,我们簇拥在共青团的花海里,昂扬着青春的面容,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以团之光照亮青春之路,以团之力助力美好前程。一面团旗就是一种信仰;一枚团徽就是一份力量;一张合影就是一段青春。有一种情结叫“我与共青团”,有一种骄傲叫“我是共青团员”。

一百年风雨兼程,曲折蜿蜒华夏帏。一百年栉风沐雨,渭水泱泱长大兴。曾经的辉煌我们未曾见证,但未来的蓬勃发展必定有我们参与,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映像现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