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育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育人工程>>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以“艺”战疫

22-04-01 15:37  审核人:

为了调整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们在封校期间的精神状态,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逆境中迎难而上、风雨中奋勇前行的担当精神,营造疫情期间凝心聚力的校园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向全体学生发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战役中闪亮”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学生创作热情空前高涨,以笔墨之力致敬防控疫情英雄,弘扬抗疫精神!我们将创作作品逐一向大家展示,向战斗在疫情防控的前线和后方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表达感恩!

作品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入学习领会,更展现了我院学子立足自身、践行知行合一,积极关注榜样、致敬榜样、学习榜样、宣传榜样的良好思想状态和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己对“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真诚追求。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红旗皆为信仰。没有跨越不了的沟壑,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美好的春天已经如期而至,让我们相信爱与希望蔓延的速度,一定会超过病毒,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重新开始。这一场战“疫”我们一定赢!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