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子献真情,善举暖人心——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向学院捐赠2000枚口罩

22-04-14 14:51  审核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4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物理学(师范类)2班杨骥奔同学向学院捐赠2000枚医用外科口罩,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保障。学院组织员、2021级辅导员孙健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杨骥奔表示:“2021年,我的家乡河南郑州疫情爆发,得到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驰援、帮助,我感恩在心。如今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应该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能够为学院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深感自豪!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

孙健老师表示,杨骥奔同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他心系学院防疫工作,为学院捐赠口罩,体现了机电学子浓厚的家国情怀。他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学院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学院会分批次将口罩分发给同学们。学院将继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多措并举细化强化防控举措,坚决铸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涓滴之水汇成海,颗颗爱心战疫情。杨骥奔同学为学校捐赠口罩的行为,令人感动,暖人心田。在这场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的大潮中,机电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担当,心怀感恩之心,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学子浓厚的家国情怀,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