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青春之中引路人——疫情期间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工作

22-04-06 19:53  审核人:

“辅导员老师们悉心陪伴,守护我们的生活与情绪;食堂的叔叔阿姨日夜辛劳,为我们准备可口饭菜;校园的安全保卫人员尽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医护及后勤人员及时消杀,为我们提供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这是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共同心声。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进行封闭式管理,为了防止长时间的封校让学生产生压抑情绪,机电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孙健、毕业生辅导员刚刚入职1个月的郝月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需要和想法,安抚学生的负面情绪,给予正确的引导和帮助,辅导员们不仅关心学生专业成绩和身体健康,也时刻关心着学生的未来规划。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辅导员们成为了多面手。他们是出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战斗员,是助力成长的引航员,是24小时在线的心理疏导员,是解燃眉之急的勤务员、行为轨迹的“排查员”、考研复试的“指导员”、物品寄送的“快递员”、寝室安全的“检查员”、同学矛盾的“调节员”,更是变身“主播”宣讲防疫政策的通讯员,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深切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沟通,真切感受到机电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