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认证>>认证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取得新进展

21-11-03 13:57 刘开绪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培育点学科建设工作,机电工程学院积极与省内高校开展合作,在与哈尔滨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达成意向联合培养工程硕士研究生之后,又与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达成联合培养硕士生意向。

2021年10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刘永皓院长、刘开绪副院长、成宝芝院长助理、电子系张丽丽主任一行四人前往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事宜商洽。刘永皓院长围绕师资、专业、招生、科研等近况,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点学科建设工作。八一农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黄操军院长介绍了学院及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情况,陈争光副院长解读了八一农垦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管理办法。参会的还有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李爱传副院长、电子信息工程系尚廷义主任。

会上,双方就专业方向达成一致意见,初步落实了兼职硕士生导师人选,以及联合培养学生的成果、实验室、住宿等相关事宜,实质推进也处在正在进行时。此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为推进硕士点立项建设增添了新的实质内容,为学科建设增添了新活力。

撰稿人:刘开绪

审核人:刘永皓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