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教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教工党支部>>正文

简报 | 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第二次党史学习

21-04-23 11:23  审核人:

为加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适应学校发展进步,激励广大师生知史爱党,2021年4月14日下午,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崔峰同志主持,出差党员2名,7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讲内容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重要篇目。

学习会议中,支部委员齐凤河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今天我们学习伟大的革命精神,传播的是一种催人奋进、永不停歇的精神力量,每一名党员都有责任和义务把伟大的革命精神创造性地融入到我们工作中去,使之成为教师党员教书育人的行动指南,成为克服困难、陶冶情操、坚定党性的法宝,成为我们的精神图腾。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积极开展各项教育实践活动;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对照自身修身养德,明晰自己的优缺点,以便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行为,扎实推进立德树人。

支部委员崔峰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今天选择学习“伟大的革命精神”专题意义重大,其目的就是要系统学习我党在成长、壮大过程中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从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最后崔峰同志强调,今年工作中,我们要在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民宗旨,锐意改革创新,不断锤炼斗争意识,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真心用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不仅令大家对党有了更新颖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党员干部对于自身党性建设的思考,充分借鉴历史,以解决好工作中遇到从的问题矛盾,从历史中求得经验,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为建设我院特色文化精神提供有力支持保障。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