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教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教工党支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1-04-22 19:57  审核人:

根据大庆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通知,按照黑龙江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4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雨巍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电子信息党支部成宝芝同志针对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四五六)部分简述学习纲要。材料系党支部李秀明同志领学、传达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重要篇目。自动化党支部齐凤河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今天我们学习伟大的革命精神,传播的是一种催人奋进、永不停歇的精神力量,每一名党员都有责任和义务把伟大的革命精神创造性地融入到我们工作中去,使之成为教师党员教书育人的行动指南,成为克服困难、陶冶情操、坚持党性的法宝,成为我们的精神图腾。自动化党支部崔峰同志在会议上强调,今天选择学习“伟大的革命精神”专题意义重大,其目的就是系统学习我党在成长、壮大的过程中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从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邓雨巍同志强调,今年工作中,我们要在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民宗旨,锐意改革创新,不断锤炼斗争意识,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真心用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

审核: 莫 迟

摄影:徐长林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