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教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教工党支部>>正文

物理材料教工党支部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

22-04-16 10:2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教师拒腐防变的底线,保持廉洁自律的道德品行,机电工程学院物理材料教工党支部于4月11日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教职工党员自行观看由四川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组织拍摄的《莫以贪腐赌未来》系列5部创意短视频并记录自己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观看视频后深受触动,一定以案为鉴、强化自律意识,构筑廉洁警世防线,在工作中坚守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并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廉洁从业,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以反面典型为戒,全体党员同志都明确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时刻用宪法和法律来约束自己,同时此次主题当日也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捍卫党风廉政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