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中心组学习>>正文

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19-11-08 11:23  审核人:

11月6日下午15:00-17:0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楼232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的位置》的重要论述,并对其进行深入研读。学习中,党员们逐一发言,谈体会,论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并且懂得了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稳固的理论基石。只有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永远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和先进性。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