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中心组学习>>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第七次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9-11-11 11:20  审核人:

2019年11月7日下午3:30-4:30,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416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活动,支部成员观看了《初心无悔—马旭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专题片展现了老党员马旭一生勤俭,为家乡哈尔滨木兰县教育事业捐献了毕生一千多万元的积蓄,一辈子坚守初心、忠诚于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彰显了新时期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初心力量,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激发拼搏进取的昂扬斗志。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论述摘编中第7、8部分内容,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新形势下要进行自身建设和自我革命,要从严治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进行真抓实干,解决抵抗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加强作风建设,纠正四风,从而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并要求支部成员下去之后详细学习这部分内容,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和学习笔记,并在下次学习时认真开展讨论和分享。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