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建设  教学工作  专业认证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  文件下载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中心组学习>>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第七次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9-11-11 11:18  审核人:

2019年11月7日15:25-16:50,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403电子信息工程教工党员之家进行了第七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以学习讨论形式开展。学习了《初心无悔--马旭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用心体会、感受颇深,深受教育。观看完专题片后,党员逐一分享了学习体会。会后,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以自学形式学习《摘编》第七、第八章节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使党员从思想受到了洗礼,增强了学标杆、做标杆的信心与决心,达到了从要我干,到我要干的效果。为我系科学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大庆师范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23060402000015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